T.T

"The universe says I'm going to b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you"

【BD】林间小鹿

*伪怪物小镇au 

*伪守护者Bill×小鹿Dipper 

*ooc预警 有洗脑失忆梗 5k+

Enjoy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mmary:Dipper在18岁成年礼的愿望是可以去小镇外冒险,可Bill却不这么想。 

 

 

  “Daddy Bill!”Dipper气鼓鼓地大喊,“我早在昨天就已经成年了,而在我14岁时你就承诺我在成年时可以离开小镇外出冒险了!”一个金发男人端着一盘饼干凭空出现在Dipper面前,金发男人——Bill•Cipher看着自己养大的小鹿,即使是刚成年不久,不算头上的鹿角也才刚刚达到Bill的腰间,那双褐色的眼仍像Bill第一眼见到Dipper时一样——纯洁的,好奇的,这份不谙世事的天真可以保持到现在几乎令Bill无法置信。Bill在Dipper吐露出更多抱怨之前将饼干塞进Dipper嘴里,给呆愣的小鹿一下一下地顺毛,Dipper红着脸,但什么也没再往下讲了。“早上好,我的小鹿。” 

 

 

 

  想要离开小镇不是什么容易的事。Dipper在小镇里生活了那么久却从没有见过小镇的边界,说要离开小镇,其实更多的是漫无目的地闲逛。Dipper一次又一次地穿过街道,走过形形色色的房屋,在森林徘徊一圈又一圈,直到Bill准点出现叫他吃饭都一无所获。Dippe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于离开小镇那么执着,他虽然总爱和Bill赌气,但一般如果Bill强调的事他都不会去违反的……他总有一种直觉,外面有什么很重要的人,也许是错觉吧……



  晚上,Bill贴心地为Dipper盖好被子,即使Dipper成年了,他和Bill还是睡在一起,每次Dipper拒绝的时候都会被Bill以各种理由反驳,时间久了Dipper也就默认了,Bill抱着他,在他耳边轻轻哼着安眠的晚安曲,Dipper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上,微风拂过他的脸,他在海洋织成的摇篮上如新生之婴儿摇动,即使他离岸边不远,但他却不想归岸,任由自己沉浮于海洋之上,意识坠入朦胧,Bill的吻贴上额头,“晚安,我的小鹿。”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在梦中的海岸边见到了一个女孩,她的脸模糊不清,她站在岸上,Dipper在海上的小船上,女孩穿着流星毛衣,那模糊不清的脸颊上不断有泪珠滴下,“Dipper,”他听见她这样说着,“Dipper……”为什么,为什么要呼唤我的名字,Dipper想要去触碰女孩,想问她叫什么名字,为什么听到她的呼唤他会如此心痛,小船开始变得不稳,海浪开始涌动,Dipper伸出的手慢慢缩了回去,他不想离开海上,如果他记不得她,那么那就不重要,对吧?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起了个早,他刚想动身就发现Bill将他紧紧束缚在自己怀里,发现自己有所移动便将他往怀里更紧地拢了拢,直到Dipper喘不过气才微微松开一些,“呃……早上好,Bill.”“早上好,我的松树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Bill今天的音调有一点奇怪,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正常,“我亲爱的松树,今天要和我去森林探险吗?”Bill俏皮地眨眨眼,“不用了,我今天没什么兴趣……”Dipper侧过脸,错过了Bill骤然变得通红的独眼,仿佛要将Dipper吞吃入腹,周围的景色闪过一抹黑色,在Dipper回头的时候就如同什么也没有发生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推开神秘小屋的大门,神秘小屋的店员Gideon正勤勤恳恳地在打扫卫生,他有着巨大的狐狸尾巴,这项工作交给他也的确是合适极了,Dipper并没有与Gideon有多少交集,因为光是看到他Dipper心里就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反感。神秘小屋今天的生意也十分兴隆,Bill挥舞着他的拐杖,他带领着怪物小镇的居民参观小屋里的各种奇异生物:小矮人,变形怪,眼球蝙蝠……那只还是他亲手抓的!他的松树笔记在小镇上也十分出名——实际上,他是小镇上的名人,是最为有名的奇异现象研究学家,他的才华自年幼时就被Bill发掘,现在更是这方面的专家。嗯……Bill,想到他Dipper的脸就微微发烫,那颗自青少年埋下的种子终是发芽长大,结出成熟的果实。Dipper摇了摇头,他现在生活得很幸福,这是你理想的生活呀,他心中传来一个声音。可是……这真的是真实吗?Dipper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念头吓了一跳,他的头痛了一瞬,他慢慢走上阁楼,也许他的确需要休息了。 

 

 

 

  又一次,Dipper又一次梦到那个女孩,她有了鱼尾,她在海洋中摸索着来到他的船边,每次手想要靠近她梦境就支离破碎了。Bill最近似乎有什么事在忙,很少待在神秘小屋里工作,所以Dipper自然接替了他去招待顾客。脑中离开小镇的念头又一次浮上水面,他刚想让Gideon代理小屋就发现Gideon仿佛冻住了一般,浑身僵硬,嘴机械地一张一合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Bill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Dipper身后,他牵起Dipper的手,接着就是和平常一样的问号以及凭空出现的Dipper最喜欢的饼干,Gideon的表情却如同看见了极其恐怖的事物,拖着他的大尾巴匆忙溜走了。Bill的手拂过Dipper有些毛绒绒的脸颊,一路游走到唇瓣,他们离得好近,近到气息扑打到对方脸上。痒痒的,Dipper想,就是Bill这时亲吻他也不算奇怪了吧,Bill也如Dipper所想,他们的唇短暂地贴合在一起,Dipper的眼睛湿漉漉的,头上的鹿角似乎也软化了,Dipper不知道他们的举动是否正确,但Dipper无法拒绝Bill。“下午好,我的小鹿。”Bill摸了摸他的头,今天Dipper就顶着他昏沉沉的脑袋度过了。 

 

 

 

  白天,Dipper在Bill的贴心照顾下度过,夜晚,他就要去面对蒙上迷雾的梦境。今晚少女脸上迷雾淡了些许,即使还是看不清具体面容,但脸的轮廓,五官的造型都与Dipper是那么相像,如果不是那一头长发与不同的穿衣风格,Dipper几近要认为那是另一个他。少女在呼唤他的名字,少女在寻找,少女想要带回,Dipper终于打算询问,你是谁?你在哪?“离开那里,Dipper,”少女停顿了一瞬,“我不知道你在哪,但你要离开那里,Dipper,离开那里,我在幻境之外。”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这次的梦境持续了很长,导致他很晚才起床,Bill写了出门的纸条,大抵是不想打扰自己,Dipper脑内回想少女的话,只是出小镇探索,他想,这没有什么关系,我随时可以回来。他下楼看见了Gideon,虽然他们不熟,但也是Dipper认为唯一可以询问的人选,其他的居民都给Dipper一种怪异的感觉,虽然他们本就是怪物。Gideon虽然让人生厌,但没有那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。“Gideon,”Gideon浑身颤抖了一下哆哆嗦嗦地回过身,“你知道小镇出……”口字还未脱口,Gideon就赶忙捂住了他的嘴,“小镇除了森林还有那片疑似太空飞船的遗迹有怪异现象,老天,你就对这种东西这么痴迷了。”Dipper刚想对他的答非所问反驳一下,却感受到手里被塞了自己的松树笔记,然后Gideon像有什么急事一样匆匆离开了。Dipper回到阁楼端详了一下笔记,上面歪曲了几个符号,这应该是Gideon写下的,作为解码大师的Dipper对这种小密码自然不在话下,“他们……看着……去遗迹……明天下午1点”,这段话云里雾里,Dipper可以提取出的只有明天下午1点去遗迹的事,不过“他们”是谁?到底是谁在看?让Gideon这么害怕的……究竟是什么?疑惑索饶Dipper心头,直到Bill回来的时候才微微放下,Bill看着在床上发呆的Dipper不禁哑然失笑,“就这么想我吗?”“……才不是。”Dipper跳下床,虽然不知道是谁在注视着他,但潜意识里告诉他不能让Bill知道这件事,“我们去吃晚饭吧。”Bill神色暗了暗,但也没再多说什么。 

 

 

 

  久违的一夜无梦。Dipper醒来后偷偷向床旁边一撇,万幸,Bill不在。Dipper爬下床,不知为何,他隐隐有不祥的感觉。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出了小屋。重力泉小镇的一切事物都蒙上了一层红光,天空更是一片血红,镇上的居民如同行尸走肉在街上行走,嘴里发出无意识的呻吟,看到Dipper出门便都向他走去,Dipper感到心惊的同时快步奔跑着,居民的速度也逐渐加快,“Dipper!你要去哪!”“留下来吧!Dipper!留下来!”声音由低到高,由一开始的引导,诱骗再到大声地嘶吼,Dipper奔跑的同时周围的景物也开始支离破碎。现在只能指望那个Gideon了,Dipper几近绝望地想。 

 

 

 

  周围的居民在遗迹边上可疑地停下了脚步,Dipper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那的Gideon,他的神色紧张,四肢僵硬,他大声喊到“Dipper!Dipper Pines!快来!”Pines,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姓氏,自他所有记忆中只记得自己姓Cipher,可是Pines……却更让他熟悉。“Gideon!这是怎么回事!”他跑到Gideon身边死死捏住他的肩膀,仿佛只有这样才可以支撑住他自己的身形,仿佛只有这样可以让他不至于晕倒。“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真相,这都是假的!你必须逃出这里,虽然我讨厌你,但为了Mable……该死,没时间了……”Gideon话还没有说完那些“居民”就仿佛冲破了什么束缚向他们冲来,“Dipper!快想想办法!该死,只有你可以逃出这里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  “Well Well Well,看来我的小松树没有乖乖待在家里哦?这不是贪生怕死的小人偶Gideon吗,我还以为你的工作是打扫神秘小屋?”时间仿佛静止,周围都变为黑白两色,Dipper看到Gideon猛地颤抖了一下,但还是冷笑着说:“听着,Bill Cipher,你这个恬不知耻的恶魔,你以为你可以一直控制我吗!我不在乎了!你看看这一切,Dipper Pines他……”Dipper看到Gideon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掐住了脖子,他的脸变得通红,喘气也变得艰难,在数分钟后就没了气息。 

 

 

 

  Gideon无神的双眼瞪大,直直盯着Dipper,看到有一个人就这样在自己面前死去Dipper的四条腿开始发软,双手捂着头部,不断向后推去,直到背后不知靠到了什么才渐渐无力地下蹲。Bill缓缓向前走去,双手环住不断颤抖的Dipper,堪称亲昵地将头搭在Dipper的头上,“不要害怕,我的小鹿,我一直在。”他执起Dipper的手落下一吻,再与Dipper的手十指环扣在一起,“这有一切,所有的一切。”“可是都是假的!”Dipper想要挣脱Bill的怀抱却反而被抱得更紧,“都是假的!我听到了!你是恶魔!你甚至在我面前杀了一个人!”“我的确是恶魔——”Bill拉长声音,抱着Dipper的手却没有松懈哪怕一丝一毫的力,“但你却爱上了我,一个邪恶的恶魔。”Bill的手指竖在Dipper的双唇间,“嘘——不要否认。为什么你找不到离开小镇的出口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“这里是为你创作的幻境,只有你真正想要离开小镇时你才会找到出口,你看到了这里的真相,居民,建筑,可是你为什么还是没有逃出小镇?”Bill的话在他耳边回荡,如同塞壬的歌声,柔和,引导无知的小鹿走上他期待的道路。“留下来吧,Dipper,听从你的心,你爱我,你想要留下来……”话语中仿佛夹杂着不可抗拒的魔力诱使着Dipper开口,Dipper感觉自己脱离了身体,他听到自己说话,他说:“我想要留下来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 “我给你机会了,是你自愿留下的,不要再离开了。”Bill怜爱地亲吻Dipper的脸颊,Dipper顺从地跟着Bill的动作,“欢迎回家,我的小鹿。” 

 

 

 

  “Bill,早上好,我做了个奇怪的梦……”Dipper打着哈欠从床上爬起来,Bill端着早餐走出厨房。 

 

 

 

  很正常的情侣相处画面。 

 

 

 

  Bill摸了摸Dipper的头,“如果是梦,那就代表它不重要,对吗?” 

 

 

 

  “起床吧,我的松树。新的一天开始了。”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Bill为什么把Dip变成鹿当然是情趣,咳咳,其实是因为Bill不想让自己和Dip有不同什么的,变成小鹿人的Dip也是怪异而且有更长的寿命当然也是为了可爱

Dip被困在了一个类似流星泡泡的地方,只有真的真心想放弃幻境一切才能回到现实,所以Dip总是回不到现实

彩蛋是Mable视角

屑比,诱拐小孩老手了

评论(4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