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T

"The universe says I'm going to b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you"

[BD]旧神契约

 *文不对题系列 

 *ooc慎入 

 *没落(?)旧神bill×受欺凌学生dipper 

 * 全文9.7k+

Summary:Dipper在他放学回家时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,他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今天是Dipper最糟糕的一天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特意挑了一条偏僻的,不惹人注意的小道。出校前下过一场雨,小道上泥泞不堪,Dipper每往下踏,他的鞋至裤腿都会被污泥沾染——与他皱巴巴的衣服与青紫的脸颊相配极了。Dipper抱着自己的书包,一瘸一拐,前进的每一步都如此困难,乌黑的天如同他乌黑的心情。Dipper垂着头,他不该如此的,他想。他有着常人没有的智慧,可却又被视为异类。




“看看这是谁?”校内几个高大的男生将他围在圈内,“大名鼎鼎的Mason Pines。”带头的男生戏谑,“我想,对于Mason来讲,替高年级的做作业也不算难事?”周围的学生耻笑起来Dipper红着脸,却什么也反抗的话都说不出来。他突然感到向上的拉力,带头的男生将他前额的头发一把抓起,“胎记?真是丑死了。”周围的人一阵起哄,把Dipper当做笑柄,Dipper恨不得消失在世上,他想反抗,却没有能力,也没有勇气。 

 

 

 

   Dipper继续向前走,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座祭坛,“以前有这个吗?”Dipper疑惑地走上前,祭坛旁是各种三角形的物件,有些中间有一只眼睛,Dipper总感觉眼睛似乎是活的,似乎在注视着他,这个想法使他不寒而栗,地上有一个法阵。好像是一个十宫图,Dipper想,法阵上画着流星,松树,六指等意义不明的图案,Dipper对于那个六指的图案感到熟悉,总感觉在哪见过,Dipper沉思,那个松树的图案与他身上带的胸针倒是一样,是Stan叔公给他的。法阵中间是一个戴着礼帽的三角,中间有一只眼,伸出了一只手,似是年代久远,上面还有些许青苔。Dipper上前走去,鬼使神差的,他握上了那只手。什么都没有发生。Dipper莫名有些失望,他感觉这一个是一个邪神的祭坛,它可能曾经很有影响力,可能曾经有很多教徒,但它现在只是个石像,无人想起,无人信仰。Dipper感到了无由来的悲伤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,将雕像的眼睛擦了擦。他直起身,继续向家走去。石像的眼珠转动了一瞬,但很快就又静止不动,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 

 

 

 

 “Dipper!”Mable大喊,“怎么又这么晚回来,老天!看看你的脸!是不是又是Gideon叫的人,哦!那个小胖子!”Mable马上上前端详Dipper的脸,“不,不是的,”Dipper回应,“是我不小心摔的,你知道的,我体质向来不好,地又那么滑。”Mable歪着头,显然不信Dipper的说辞,但也只好叹了口气,“吃饭了,快过来吧,Dipper。” 

 

 

 

Stanley Pines在餐桌上看着Dipper,皱了皱眉,“是谁打了你吗,小子。”“不,当然不……Stan叔公今天神秘小屋的生意怎么样?”“还是像往常一样的……不,kid,不要转移话题。”Dipper慢慢地回话,他的声音很轻,几乎听不见,“我,我摔了一跤……“够了!!!”Stanley大声地说,“是谁又欺负你了?Dipper,你完全可以告诉我的。”Dipper抿着嘴唇,说不出一句话,他当然知道欺负他的人有哪些,主谋又是谁,可他说不出口。神秘小屋是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,Gideon有Stanley的把柄,如果告诉Stan叔公的话,Gideon,那个狡猾的小骗子一定会报复他们的。见Dipper不说话,Stan只好摸摸了他的头,“Dipper,我尊重你的想法,可如果你受了欺负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和Mable,我们是家人。”Dipper胡乱地点点头,又把头低下了一些。 

  

 

 

  “晚安!Dipper!希望好梦!”“晚安!Mable!同祝!”日常道过晚安后,Dipper又像往常一样陷入了梦境,和又有些许不同。以往Dipper的梦中总是充满了怪诞,一些超出人类理解范围的奇异生物,,Dipper不知道这现象持续了多久,可好像自从上学后这样的梦(就没有断过,Dipper常常会被梦中的生物吓出一身冷汗,可又对此着迷,他特意挑了一本松树封皮的书来记录自己的梦境,Mable总是笑他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男孩,以后一定可以有所成就。他的姐姐总是如此温暖,他想。今天的梦境中没有了哪些怪诞,Dipper有些惊讶,惊讶之还有一些失望,他忽然见到前面有一个金发男人,他穿着金色的西装,头上悬浮着一顶礼帽,总觉得在哪见过。Dipper看着他转过身来,他的容貌称的上是十分出众,特别是他露出一只眼,眼中有鎏金运转,他的另一只眼戴着黑色眼罩,上面画了一只金色的眼睛,虽然他看起来那么无害,比起以前梦中的怪物来说,Dipper想,但他还是让自己感到了一股凉意。“嘿!My Pine Tree!”Dipper暗暗吐槽松树是一个什么鬼名字,“我终于正式见到你了。我的名字是Bill,Bill Cipher。”Bill大笑着召唤出一根手杖,他悬浮在空中两只手撑着手杖。“要来杯茶吗?或是跨次元象棋!”Dipper面前出现了一个悬浮的茶杯和一个悬浮的蓝色棋盘,上面都有一只眼睛。“……谢谢?Bill?我是在做梦对吧?”Dipper握着茶杯喃喃道。“是的!My kid!”Bill看起来格外兴奋,“你就是在做梦!而我掌控了你的梦境!”Bill又发出来咯咯的笑声,Dipper始终听得云里雾里,“既然是我的梦境,你又是怎么进来的?又为什么你说你掌握了我的梦境?”“还是那么有好奇心!My little pine tree!为什么不喝点茶呢?说不定你的疑问就会解决?”Bill拿起茶杯晃了晃,Dipper将信将疑,但还是照做了。他的眼前突然重现了今天回家时自己路过祭坛的场景,“这……”“那就是我!全知全能之神!Bill Cipher!”Bill又往Dipper的方向前进了一些,“而你,My Pine Tree,因为你今天的举动,使我在如此漫长的岁月又感受到了人类对我的“信仰”,要知道我好久都没有信徒了!”Bill的手激动地上下摆动,一些零碎的画面出现在Dipper眼前,讲真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毕竟Dipper以前对于“神”的概念极其模糊,他宁可相信梦中的奇异生物真实存在也不愿相信有“神明”一说。“你怎么证明?”Dipper抬起头问他。Bill嗤笑一声,打了个响指,Dipper身上的伤瞬间消失无踪,Dipper惊讶地看着痊愈的地方。“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!Pine Tree!”“你为什么要叫我Pine Tree,我叫Mason,Mason Pines。”惊讶之余Dipper问出了这个自见到Bill就一直想问的问题。“uhhhh”Bill摊了摊手,“我不喜欢叫你的人类名字,你知道的,反正你也不喜欢它,不是吗?我想取一个我喜欢的名字,比如Pine Tree?我觉得这很好,你不觉得吗?Dipper?” 

  Dipper嘴巴张大,今晚让他震惊的事可真是太多了。“你知道我的小名?”“我无所不知!孩子!不过今天的时间好像不够了……”Bill有些生气地嘟囔,“送你一个小礼物,明晚见,My Pine Tree。”Bill不顾Dipper的反抗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,Dipper的手背上显露了一个黄色的三角符号。“不要让我等太久,Pine Tree。”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从梦中惊醒时还是茫然的,现在已经是早上了,他仔细观察了自己的身体——完全没有受伤的痕迹。他翻过手,看到手背上赫然有着一个金色的小三角,他甚至有些恍惚,昨晚的一切都是真的!“Dipper!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晚!我们都快迟到了!”Mable少见地着急了,看来是真的很晚,Dipper在被姐姐推去洗漱的过程中Mable还小声地嘟囔:“真是奇怪,为什么刚刚怎么叫你都不醒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  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今天Dipper过得意外舒心,也许是因为身体恢复,以前的旧伤和昨天的新伤都被治愈,他的精神格外好。“我甚至感觉可以单挑一群眼球蝙蝠——如果真的有这种东西。”Dipper兴奋地想。Dipper今天甚至躲过了那群青少年!唯一让Dipper有些疑惑的是今天一早在神秘小屋一堵墙之后散发的金色的光——这太反常了!作为一个好奇心强盛的青少年,Dipper将自己的手在墙上敲了敲,空心的!Dipper内心有些激动,双手一用力前面的墙就消失了,Dipper先向前狠狠摔了一跤。当他挣扎爬起时——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,一间密室!房间周围摆着各种三角模型,地上墙上画满了三角符号。“这太不可思议了,我在这生活了那么久竟然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房间。”Dipper环视着周围,这与昨天他见到的祭坛上的符号是如此相似,这个房间的主人是谁?这个房间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那个三角又代表了什么?Dipper心里有着一堆的问题没有解答,他发现房间的桌子正中央摆放着一本日志,上面有一个金灿灿的六指符号——像那个祭坛上的一样,上面还写了一个“3”,闪着异样的金色光芒。“Dipper——我们快迟到了!!!”鬼使神差的,Dipper把日志揣在怀里后才离开了房间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今天依旧沿着那个偏僻的小道回家,似乎无形之中有着一股力量牵引。他一边行走一边看着日志,“日志的作者是谁呢?”Dipper想着,他在日志中看到了小矮人,幽灵,Mable最爱的吸血鬼——以及一个三角形恶魔,书页上“Bill Cipher”两个单词刺眼的狠,旁边还标注了“我的缪斯”、“灵感之神”、“全知全能”……日志的记录并不完整,有多处残缺,有几页甚至不见踪影,但从作者的话中可以知道Bill Cipher是一个类似于“神”的存在,而日志的作者应该是一个狂热的信徒,一个……邪教信徒。Dipper对于这本不明来历的日志有些畏惧,但更多的是兴奋——没有什么能比超自然生物更吸引Dipper的注意力了。“说不定哪些生物真实存在!”Dipper简直兴奋得不能自持了,“我说不定会见到……在现实中的……”Dipper沉浸于自己的思想中,以至于他在路过三角祭坛时没有注意手臂上的刺痛,他沉迷于日志中的冒险与对于Bill Cipher这一超自然生物的记录,他自然不会注意到骇人的目光与破碎的石像,金色的光芒笼罩着他,注视着他。 

 

 

 

  神秘小屋的气氛十分沉重,不同于以往的,餐桌上没有Mable的调笑,只有Stanley凝重的表情——他以前从没有这么严肃与紧张过。“Dipper,”Stanley用着一种极其正式且笃定的语气,这让Dipper打了个冷颤,他的双手不安地握在了一起,“你今天早上是不是拿到了一本日志?”“是,是的,但……”“把日志给我。”Dipper瞪大了双眼,“不……Stan叔公……为什么?至少告诉我一个理由?”Dipper没由来的有些恼火,今天早上他才刚得到了这本神秘的日志,而就在当天晚上就要失去它了吗?Dipper的话听上去更像一种质问,态度也硬气了一些。“哦不……kid,我不该那么直白的……该死。”Stan挠了挠头,有些懊恼地开口,“你不明白,Dipper,也许我的语气重了一些,但你不知道那本日志代表了什么,“他”可能盯上你了,我只希望你能安全。”Dipper看到Stanley的目光是如此诚恳,他眼里的担忧是如此真实,即使不情愿,但他还是把日志交了上去。沉默几近让他窒息。 

 

 

 

  “Hi!Pine Tree!你回来了!你可让我等了这——么久。”Bill夸张地拉长语调,手绕着他转了一圈又把他往前推了几步,“嘿!”Dipper皱了皱眉,翻了个白眼算是表达他的不满,“哦,Pine Tree”Bill又发出了一阵笑声,“我以为你会惊讶?”Dipper又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地回应:“我想你昨天说了“明晚见”?无所不知的Cipher先生?”“那我也说过让你直接叫我Bill?”“不,没有,Cipher先生”Dipper笑着回应,Bill在他梦中的存在意外地令他感到安心,他手上的三角印记隐隐发热,让他晚饭间的不快蒸发在梦境的空间中。“哦,Pine Tree你果然是不一样的,我知道吗?我一直知道!”“所以……你为什么要来到我的梦中?”Bill用手将悬浮在他头上的高礼帽摆正(虽然Dipper不认为有这么做的必要),清了清嗓子:“我想和你做一个交易!”尾音上翘,Bill显得十分胸有成竹。“什么交易?”Dipper有一些不安,但还是抬头直视着Bill,Bill脸上的笑意更浓了:“我要你每天尽可能地都经过我的石像,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我贡品——我喜欢三角形,完美的形状。怎么样?这可不是强制性的,如果条件不允许你也可以不给予我贡品,如果有特殊情况也可以不经过我的石像,这足够宽泛,不是吗?”Dipper撑着下巴思量了一会儿,“那我有什么好处?”“我可以授予你我所知道的所有有关于超自然现象的食物,所有的。我全知全能,你知道的。”Bill眨了眨眼。“deal。”Dipper伸出了他的手,Bill回握了过去,两手接触之处升起了蓝色的火焰,Dipper小小地惊呼了一声,火焰意外地让他感到舒适,细小的热流游遍全身。“不要对我说谎,Pine Tree。”Bill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随后把Dipper拽到了他的怀中,Dipper发出了著名的“小猫尖叫”:“嘿——你个三角玉米片——”Bill似是被取悦到了,揉了揉他的头。这家伙真的知道什么是安全距离吗?Dipper心中怒吼,“Pine Tree,我可是在很认真地完成我们的交易。”Bill将自己的头抵在Dipper的头上,Dipper眼前的景象刹那间转变了,他的眼前出现了之前在日志中见过的小矮人,旁边还贴心地给出了注释。Dipper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,不得不说这是极为新奇的体验,Bill环住Dipper的腰,嘴角裂开到难以想象的宽度,尖利的牙齿暴露于空气中,Dipper看不到这一切,就如懵懂的小鹿撞进猎人怀里。 

 

 

 

  这简直不可思议!Dipper从床上醒来时兴奋还未从脸上消退,他拿出自己专门用来记录梦境的“松树”日志。手在上面一刻不停地写写画画。“嘿,Dipper?”Mable揉了揉眼睛,“我昨天是说你起得晚,但这并不代表你就需要起这么早……你又在记录你的日志?Dipper你的想象力真的挺丰富的,你的灵感似乎从未枯竭过。”Mable咯咯笑着,伸手去抓Dipper的日志。Dipper无奈地把日志递给自己的姐姐。Mable总是这样,天真的,乐观的,不会嘲笑自己。不过她的话还是有一点要纠正的。“是真的,Mable,这都是真的,他们确实存在——不止于梦中。”Mable一边答应着,一边翻阅Dipper的日志。讲真,Dipper不确定Mable是不是在敷衍他,但他没有太在意这个,他今天还有一个交易要履行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一直拥有着非凡的冒险精神,他会好好利用周末的时间来进行探索。他又来到神秘小屋的那间密室,那堵墙还好好的,仿佛没有任何被推过的痕迹。Dipper翻了个白眼,他可不会再被坑一次了!他的一只手搭上了墙推了推,墙却纹丝不动。Dipper有些疑惑,为什么今天不管用了?他又看向了自己的另一只手,金色三角形微微闪光,Dipper将印有三角符号的手按上了墙,这次他的通行畅通无阻。Dipper盯着那个三角,有些不寒而栗——但并没有多久,不过一束金光闪过的瞬间他的担忧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惊喜地发现了那本3号日志——它就好好地待在原来的地方,似乎从未被拿走过,就像魔法使然。当他翻开日志时惊讶地发现里面夹了页纸,像是日志原有的,被撕下的一页。Dipper看到纸上用红色的墨水写着巨大的几个单词“Trust no one.” 

 

 

 

  这像是某种警告,可为什么作者要留下这样的警告?Dipper感到非常的不解,日志的作者是谁?他又遇见了什么?Dipper不由得想到了Stanley叔公,他明显知道这本日志,他会知道谁是作者吗?为什么他对我有这本那么敏感?Dipper又想到了Mable,他的姐姐,她也显然有什么瞒着自己,不然她那天晚上为什么沉默不语,对于Stanley叔公的话感到疑惑的只有他一个。Dipper感到愤怒,他的家人一直在隐瞒这什么,然而他什么也不知道,就像一个局外人,加上日志中的单词,Dipper很难再对他的家人保持如之前一样的信任,怀疑的种子在心中埋下,他不动声色地把日志放回原位,从桌上抓起一个小小的三角挂坠——作为交易的祭品,慢慢退出房间,他会知道一切的真相。 

 

 

 

  接下来的几周日子都是如此,那群欺负Dipper的男孩一个接一个神秘失踪了,而Dipper以去图书馆为借口搪塞Mable和Stanley,而自己偷偷前往祭坛献上贡品,夜晚Dipper就和Bill在梦境里探索宇宙的秘密,尽管很不情愿,但Dipper得承认,Bill是他唯一一个朋友,甚至还有在朋友这一关系上往上发展的趋势。这都归功于Bill的没品笑话和他那被狗吃了的绅士礼仪!Dipper气呼呼地想,而Bill看着自己怀里的炸毛小猫在心里气呼呼地骂着自己,感到一阵愉悦,他用手揉乱小猫的毛,回收了一个恶狠狠的眼神,他自然视若无睹,反而觉得这样的Dipper十分可爱,在男孩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收获了一只煮熟了的Dipper,“这可不是没品,男孩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 不过那个关于日志的调查倒是一点发现都没有,Dipper瞬间就又沉闷了下去,Bill看着男孩郁闷的表情,神色暗了暗,但语气还是一副欢快得有些做作的电音:“看来my lovely Pine Tree有什么糟心事啊?让我猜猜能是什么呢——”Dipper有些烦躁地回怼了一句:“什么也没有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Dipper就被转了个身面对着Bill,那双金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让Dipper感到脸上火辣辣的,他懊恼地想转过他却被Bill的双手抓住了脸颊,,Bill的气息打在他的脸上:“Pine Tree,”真奇怪,明明是梦境却还是可以感受到这一切,“我说过,不要对我撒谎,你可以完全信任我,你是我的。”Dipper对这强势的类似告白的话语手足无措,手上的三角符文在发烫,热流游走着,吞噬着Dipper的理智,不,这太快了,这不对,Dipper的大脑明显还是死机状态,Bill的唇与他的已经贴合在了一起,他一点经验也没有,他现在应该怎么做?推开Bill吗?可Dipper的身体完全不听自己的使唤,他小心翼翼地顺着Bill的动作,他们交合在一起,Dipper忘了呼吸,在梦境中竟然也会有窒息感,在他失去神志前Bill停下了,他们的嘴唇之间牵出一条银丝,“呼吸,松树。”他从刚刚的吻中回过神来,“你……我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明显整个人都不好了,Bill把他软绵绵的身子揽在自己怀里,“我想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了?Pine Tree?”快闭嘴吧垃圾玉米片竟然对未成年下手了不要脸的家伙,Dipper在心里狠狠地用自己所能想到的词去骂Bill,不过他并不去反驳,甚至在内心深处的一小块地在暗自高兴,Bill紧紧抱着自己的松树,“那么,作为我的伴侣,Pine Tree愿意告诉我你的烦恼吗?”Dipper羞红了脸:“别说那个词!”在一起Dipper叙述自己的疑问间,Bill用手将Dipper的上半部刘海撩起,勾画着Dipper的胎记,“我的小北斗七星,”Bill缓缓地,低沉地说道,“你的疑问会得到解答的,我保证。”届时你也会完全属于我,永远。Bill抱着Dipper的手不断收紧,直到Dipper吃痛地叫了一声才松开了一些。毕竟我已经等了太久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自Dipper和Bill在一起后Dipper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多,Mable也显得越来越担忧,她的忧虑体现在他们不断地争吵,Mable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但自从Dipper绕了远路回家的那一天一切都变了。Mable不是一个封建迷信的人,虽然她每天都表现得像一个疯姑娘,但她其实十分清醒,Stanley叔公以前单独叮嘱过她要额外注意Dipper的安全,特别是一些异常,她不会质疑叔公的决定,他们一样关心Dipper,就算他不说,Mable也会这么做的。Mable知道自己弟弟的遭遇,可她无能为力,只能尽自己所能让那群男孩远离Dipper,Dipper也变得越来越孤僻,现在Dipper的脸上常常洋溢着笑容,可Mable却感到不安,她决定跟着Dipper绕路回来,不管Dipper是否愿意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Mable偷偷跟在Dipper身后,看着Dipper一脸兴奋的神情不禁战栗,“拜托,那是Dipper,你最亲爱的小弟弟。”Mable暗自给自己打气,到Dipper走向一个三角石像时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。她看着Dipper称石像为“Bill”还和他讲述自己一天的经历,而那个石像,见鬼的!他就像有生命一样!明明没有移动哪怕一分一毫,Mable浑身都被冷汗浸湿了,她僵硬地抬起头,那个诡异的三角用他的独眼注视她,不,不,所有的!树木,草地,夕阳的暗红色的光都直勾勾地看着她,几乎要把她撕碎。不,不,Mable打了个趔趄,急匆匆地转身跑了。Dipper则是疑惑地回头,但他什么也没看见。“My Little Pine Tree”Bill愉悦的声音自心底传来,还带有一些对于Dipper注意力从自己身上转走的不满,Dipper马上回应了恋人的呼唤,此时一切都不重要了。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回家后看到了脸色苍白,浑身被冷汗浸透的Mable,他还来不及疑惑,Stanley叔公的质问就先一步到来了,“Dipper,”Stanley的声音竟带有一丝丝颤抖,“告诉我,你隐瞒了什么,不要对我说谎!这真的,真的,非常重要!”Dipper以前从未见到这样的Stanley,浓浓的不安把他笼罩着,吞噬着他,他对自己的担忧几乎满溢了出来,可Dipper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最可怕的是,他几乎没有感觉,他此刻除了害怕他会出卖Bill以外没有任何感觉,这是不正常的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


这时Dipper手上的三角发出微弱亮光,让Dipper的心情渐渐平静,而Stanley猛地拉住Dipper的手,却被金色的三角散发的热量弹开。“Dipper……”Stanley露出了那种落寞的神情,“我有个兄弟,”他缓缓叙述道,“他和我不一样,他热爱超自然生物——就像你一样。他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小镇,发现了“缪斯”……他原以为他发现了灵感之神,但是没想到他打开了潘多拉魔盒,当他意识到时整个小镇已经危在旦夕,他最后以生命为代价封印了旧神。旧神愤怒地降下了诅咒,他将在他的后代身上留下标记被带走他。”Dipper的脸上充满了惊讶,“而那个后代,是你,Dipper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 Dipper在沉入梦境之中后一句话也没有说,但Bill自然已经什么的知道了,他知道一切,“well well well,所以my little Pine Tree,”他的声音带着笑意,“你是否愿意给我走呢?答案不会是否定?”他伸出了手,而Dipper自然回握住了他,“你一直知道,所以你一开始给我留下了那个三角形标记,你一开始就在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了。”Bill笑的声音更大了,“哦,我的松树,你是那么智慧!你怎么不会发现呢!但你并不打算说出这些——”Bill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,“因为你爱我,而同样,我也是,我也爱你。”Bill的吻游走到Dipper的唇边,“自一开始,自你出生起我便注视着你,而你一直,一直都是我的,我标记的,我的所有物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Mable从床上起来,与叔公道别,独自一人去上学,好像有什么改变了,但一切又好像没有变化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除了神明重新拥有了他的信徒,他的爱人。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写了蛮久,因为自己太会咕文了,断断续续不知道有没有逻辑问题……欢迎大家评论提提意见!!!大家也可以点点梗什么的……

彩蛋是一些Q&A


评论(15)

热度(50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