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T

"The universe says I'm going to b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you"

【隐囚】谁会向自己的老师撒娇啊(后仰)

•没有大火,没有意外,师徒绝赞同居中 

•温柔老师和他那喜欢撒娇的小徒弟 对卢卡的称呼用卢卡斯 

•隐囚only 不拆不逆 

•百fo福利,甜甜甜—— 开放点梗 

Enjoy!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众所周知,大名鼎鼎的发明家阿尔瓦•洛伦兹有个天才的小徒弟。 

 

 

  阿尔瓦总是带着他的小徒弟参加各种科学研讨会,一开始其他的科学大拿都对着这个小徒弟指指点点,毕竟作为一个学徒怎么能去参加这种顶流的学术讨论会呢?——然后就在阿尔瓦核善的目光下闭上了嘴,随后那点不满就在听到阿尔瓦那小徒弟的发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多么天才的想法!年纪轻轻竟然就有如此学识,科学家们轻蔑的目光逐渐变为尊敬,甚至还称那个小徒弟为“小洛伦兹”,目送师徒二人离场时还忍不住感叹阿尔瓦真是教人有方,本来的学术讨论会瞬间就变成小徒弟的个人秀,这是什么大型晒徒现场。 

 

 

  然而事实上,阿尔瓦本来不想带卢卡斯参加的。 

 

 

  无视卢卡斯在床上的控诉,阿尔瓦用手指轻轻弹了下对方的小脑袋,不出意料地看见卢卡斯头上小小的呆毛无力地垂下,他叹了口气摸着卢卡斯的头用一种像是哄孩子的语气说:“不是我不想带你去,你也知道那些大科学家有多么刁钻,你还这么小,过去难免会被说风凉话的。”卢卡斯闻言没有说话,只是用那双水灵灵的绿眼睛无声控诉眼前的人,还用自己的小 

手拉住阿尔瓦的袖子轻轻扯了扯,竟然让阿尔瓦感到了一阵阵心虚。 

 

 

  “卢卡斯你还太小了,还不适合去……” 

   

 

  “我已经长大了,老师,再说了如果我有什么事老师一定会保护我的对不对?”卢卡斯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好像有星光在里面闪烁,阿尔瓦怎么可能抵抗的了这样的目光?他硬生生把那句“你才十五岁”咽回了肚里,毕竟是自己唯一的学生,只能宠着了。“那就起床换衣吧。”肉眼可见的无奈呢,阿尔瓦老师。 

 

 

  在阿尔瓦转头的瞬间卢卡斯眼中的委屈落寞一扫而空,他甚至朝阿尔瓦吐了吐舌头狡猾地笑着,像一只偷了鱼的小猫。 

 

 

  卢卡斯:计划通。 

 

 

  15岁的卢卡斯喜欢撒娇让自己的老师妥协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16岁的卢卡斯觉得自己长大了,所以想要把喜欢向老师撒娇的坏习惯改掉。 

 

 

  “这么晚了你还在做研究吗,卢卡斯?”阿尔瓦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热牛奶来到卢卡斯身边,看到对方手忙脚乱地整理自己的桌面,但很明显天才“小洛伦兹”的天赋只展现在学术研究上,对于打扫卫生什么的向来一窍不通。阿尔瓦认命般把牛奶放到一边开始为卢卡斯整理桌子,却看到卢卡斯急急忙忙地趴在桌上像是想要掩饰什么一样。阿尔瓦马上在卢卡斯要被磕到桌角前把他拉了起来,有些严厉地训斥道:“卢卡斯,你桌上还摆着实验器材呢,万一磕到碰到,伤到自己怎么办。” 

 

 

  卢卡斯倔强地别过头去,不去看阿尔瓦。阿尔瓦不住地叹气,他拿自己学生一点办法也没有,突然他瞥见桌子上有一个长相怪异的小玩偶,一只眼睛的布都掉了下来,四肢各有各的长度,好像有自己的想法一样一点都不协调。倒是和卢卡斯有点神似,阿尔瓦轻笑着看向红着脸坐在一边的卢卡斯,他把自己的小洛伦兹抱到怀里,指着那个小玩偶笑着问到:“你做的?”卢卡斯猛烈挣扎,四肢上下晃动,倒是真的很那个小玩偶很像了,阿尔瓦不禁笑出了声。 

 

 

  “是的……阿尔瓦老师……”卢卡斯见挣扎无果只好停了下来。老师靠的好近,他想,他现在肯定很红,好丢脸,在自己老师面前失态。“这个本来是我想送给你的教师节礼物……可是……算了,还给我,我不送了!”阿尔瓦仗着身高优势把玩偶高举过头,让卢卡斯完全够不着只能干着急,看到自己的小徒弟着急却没有办法竟然有点高兴,“所以,你是打算把自己送给我吗?”阿尔瓦凑在卢卡斯耳边轻声说到,卢卡斯全身瞬间软了下来,他又用那绿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阿尔瓦,把脸埋在对方怀里轻轻蹭了蹭,现在轮到阿尔瓦耳边沾染上一点绯红了。 

 

 

  阿尔瓦把卢卡抱到床上,那杯热牛奶都有点凉了,他把牛奶放到卢卡斯床头柜上,“记得喝,不然你就真的长不高了。”他帮卢卡斯盖好被子,之前明明信誓旦旦地说不会对自己撒娇了,可还是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啊。阿尔瓦揉了揉卢卡斯的头,“只要是你送的礼物,我都喜欢。” 

 

 

  第二天卢卡斯的床头柜上有一杯凉掉的牛奶,一个画着生气表情的纸片,和一个迷你但精致的阿尔瓦玩偶,卢卡斯把小玩偶圈到自己怀里,好讨厌老师,他想,但也最喜欢他了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17岁的卢卡斯不喜欢撒娇。 

 

  他看着躺在床上的老师,趴在床边流泪,因为他的莽撞与过早下的判断竟然冤枉了老师,如果不是因为当时没有别的很危险的实验器材他的老师会不会……他不敢往下想,他趴在阿尔瓦身边,怀里紧紧抱着阿尔瓦玩偶,他老师床边的小卢卡斯玩偶也好像很担心看着阿尔瓦, 

 

 

  突然一只温热的手抚摸着卢卡斯的头,“不要哭啊,我的小洛伦兹,我没事,不要担心了。” 

 

 

  “对不起……老师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卢卡斯把头死死地蒙在床里,好像要蒙死自己一样。 

 

 

  阿尔瓦把自己的学生环进怀里排着卢卡斯的后背,“你不是故意的,卢卡斯,我永远不会怪你,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怪你。”因为我爱你。“对不起……如果当时……如果你……我……”卢卡斯说不出话,他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头不断重复着同一句话,小阿尔瓦玩偶都掉到了地上。 

 

 

  “看着我,卢卡斯。”阿尔瓦强行把卢卡斯的脸板向自己,声音忍不住放软,“我就在这,现在在,以后在,永远在。”卢卡斯有一瞬间呆愣,随后又把自己埋在阿尔瓦怀里,聆听对方起伏胸口中的那颗温热的心脏,让人安心的拥抱,他的老师就是在这,不会离开。 

 

 

  “我爱你啊,老师。”现在换作阿尔瓦愣了神,卢卡斯感受到对方加快的心跳,就像自己的一样。 

 

 

  “再说一遍,卢卡斯。”阿尔瓦的声音竟然有些颤抖,还有一点……兴奋?可卢卡不再说话了,他只是让自己在阿尔瓦的怀里安睡,阿尔瓦把卢卡轻轻扶到自己的床上面对着自己,他们的气息打在对方脸上,阿尔瓦将嘴唇轻轻点在对方的唇上,又将对方往自己怀里拢了拢,“我也爱你,我的小卢卡斯。”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18岁的卢卡斯开始向自己的恋人兼老师在一些奇怪的事上撒娇了。 

 

 

  “晚上记得来我房里写论文,卢卡斯。” 

 


  “老师……” 

   

 

  “这次撒娇没有用,卢卡斯。” 




end.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的喜欢,你们的喜欢是我创作的动力

希望大家喜欢可以点赞推荐评论,感谢你们!

开放点梗——


评论(39)

热度(7725)

  1.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